(請忽略左下角的抽屜櫃XD)

其實之前就有索取過他們的試用包

但我覺得看起來很"復古"

所以他們打來的關心電話我一律拒絕了

不過只要是英文歌我都還是會放給小孩聽

即使他才剛出生

當時媽媽我自認為 我就可以把英文教好

但......我發現我會的東西太少了

超有瓶頸...想好好念本有深度的英文繪本還要查單字

孩子在你查第一個單字就不知道飛到哪去了冏

去公園我只會介紹bird.park.sky.sun.rock...詞窮

句子又怕講錯,畢竟我只是不排斥英文,但並不是真的英文很好

想講英文遛滑梯...卡住...

想講其他有深度的句子...再度卡住...整個冏爆


之後聽他們舉辦的演講才正式認識他們

當時他們有邀請到王宏哲醫師做演講

我因為太愛王宏哲醫師

所以就報名了XD

當時我旁邊也坐了一位媽咪活動中默默聊起來

斯:你也是會員嘛?

媽咪:不是

斯:那你知道這她們產品價位嘛?

媽咪:聽說要10萬!!!

斯:10萬?!?!噢~那我還是聽聽就好~

(中場有休息時間王醫師講完就走了,留下來其實是想抽獎XDDDDD歐巴桑心態)


前半場是王醫師主講,後半場就是他們的活動

我當下沒有給顧問答覆是否可以約

但後來答應了顧問的邀約是因為

當天活動美語阿姨們把我們當成小孩在跟我們玩遊戲

而那天活動其中的兩個我不會的單字

自從那天玩過後我記到現在,從沒忘記

所以顧問來電邀約時 我跟她約了體驗


體驗當中,發現遛對他們每一個東西都好有興趣

每一個都要試試看玩玩看

但我其實還是在猶豫

不過顧問說有七天鑑賞期

只要鑑賞期內不喜歡,打電話就會有專人來收,我也不用動手整理

所以我決定要鑑賞看看

東西送來整個10幾箱,把我客廳跟飯廳的空間都佔滿了

不過真的有服務人員到我家把櫃子組好,將所有東西放好在我要的定位

並且仔細的講解說要如何使用

雖然都有給爸媽看得使用說明書跟DVD

但畢竟真的很多東西,有個人當指路人會清晰許多


但因為我真的很猶豫,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因為金額超過10萬

先生甚至爬文找二手的商品

鑑賞期間我每天跟遛玩,看他的反應

我甚至所有紙箱都沒丟放在客廳

跟我家人說我還在猶豫,先不要丟

我先生也每天問我你真的確定要買嘛?

(他後來說他這是在看我的決心= =)

第七天一到,我立刻把紙箱丟掉,決定要跟它拚了!!!

也不買二手,因為買了二手就沒有超棒的全美語夏令營,還有其他會員活動

(我跟他爸都超想參加的!!!)


後來被其他家人得知購買這套產品及知道價位後

得到的回應是真是浪費錢

有些朋友的反應是我等你們二手的就好

使用一年後我很想大聲跟他們說

我非常高興當初做了購買寰宇迪士尼美語的重大決定

感謝當初我要離開櫃位時Nita顧問留住並邀約我

遛現在兩歲兩個月,使用一年了

這中間我看到他的過程他的進步

從單字三個音節只念得出兩個變成完整的

再到片語到後來甚至是句子

還想分享他前天晚餐時的真實情況(因為真的是突然不是刻意地所以沒錄到)

爸:湯會不會燙?

遛:So hot!So hot!So hot! Don't touch!

(我無法用文字表達他當時的語調)

但我們全家人笑翻了~

他爸還虧他我知道你英文很好啦XD

現在是連阿嬤都會一點點英文了,因為孫子很自然地用英文跟阿嬤溝通

換阿嬤聽不懂所以阿嬤也跟著學跟著進步 

這過程跟我以前學英文的過程完全不一樣

而且每個人看到他都說他男生不到兩歲時講話講得好好

因為我相信多語的環境會創造高智商的寶寶

從小就不斷的刺激的小朋友,會有這樣的表現我也覺得很自然

這不是炫耀文

只要你從小對你小朋友也給足刺激並且相信他

你家小朋友也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斯斯 InN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