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逛百貨公司試用到TESCOM他們家產品

剛好家中達新牌的吹風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卡太多頭髮進去的關係

總之風量感覺已經漸漸弱掉

所以看到吹風機都會跑去玩玩

加上我髮量很多,所以超注重"風量"這件事

發現他們家每一台試用風量都超大,所以我在那玩了很久

不過當時櫃位小姐是給我試用他們最新款白金奈米膠原蛋白負離子吹風機TCD5000

號稱說可以吹臉,有專為吹臉使用的模式,真的沒有不舒服的感覺ㄟ,覺得神奇

因為家裡平常用的吹風機直接吹到臉,都有種要窒息了的感覺

而且那位小姐說用那個吹頭髮吹一下就會比較柔順噢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當下摸起來真的好像比較好XD

雖然今天買了,但不是那天買的

有點對不起沒跟她買又感謝那位小姐的介紹

拿到後洗完澡立刻拆來用

也不知道是因為新玩具所以甚麼都好還是怎樣

總之一樣的吹髮程序跟手法

但就隱隱約約覺得頭髮有比以前順那麼點

不過老公就在旁邊說是我心理作用甚麼之類的話

這時候就是不要理他,直接射一把刀過去就對了(誤)


它們同時結合奈米水霧.膠原蛋白以及負離子(空氣中的水分)

奈米水霧:細微水霧具有毛髮在理想狀態時的相同性質,能讓秀髮恢復光耀潤澤

甚麼是負離子? 指的是空氣中附著在細微水分上,帶有負電荷的物質

其他想更加清楚瞭解可以去它們官網看

https://www.mytescom.com.tw/Hair/moreinfo_46014.htm


進氣網可以拆卸清理灰塵,使機體壽命延長

覺得這一點很棒

一開始沒注意到還可以調節溫熱

第一次使用時一直默默覺得怎麼這麼不熱,是不是買到瑕疵品

後來發現我誤會大了XDDDDD

所以是在後面噢

冷風兩個字上面地方

可以調節負離子數量要說還是少

不過至於調節的原理是甚麼

我真的不知道,因為不是專業相關技術人員

風量調節分為三段喔

建議最佳使用方法

[3]快速吹乾頭髮

[2]以一般風量吹乾頭髮

[1]一邊做造型一邊吹乾頭髮

*以熱風吹整頭髮後,切換冷風吹十至十五秒,可延長造型維持時間

上面那張轉到多是藍色

轉到少時也會變換色

最後當然不能少了主角膠原蛋白

就是裝在吹風機上方噢

膠原蛋白盒的效果約可維持兩年(每天使用三十分鐘)

所以膠原蛋白盒要記錄使用日期,才不會忘了換

另外進氣網跟集封嘴如果有損壞等狀況可以另行訂購

客服專線:0800-255-123

整理來說很滿意,但唯一覺得小小不太OK的地方

比我原來達新牌的吹風機重了一點

吹完手有點痠...是我太弱嘛

arrow
arrow

    斯斯 InN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