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Bossmama的親子餐廳

一進門就被他們的大型旋轉木馬吸引耶

有預約不過遲到10分鐘

在前台等很久才有接待的服務人員

當時跑進去找 都在忙著幫客人點菜 感覺人員稍嫌不足

但有這木馬小孩當然就乖乖地等待不吵鬧很棒XDDDDD

不過別擔心遊戲區門口隨時有人看著哦!!!

當時我小朋友要衝出來時就有立刻被大哥哥阻止 覺得這點很棒

雖然是親子餐廳

但其實也有照顧到大人噢有各式酒可選擇  沒開車的人可以選用

裝置的很有fu 空間很舒適

座椅以沙發跟木椅為主 

木椅都感覺經過挑選 那圓潤的手感我超喜歡

也有半開放式包廂型的空間 適合比較多人的家庭聚會

一進去就被這台車子吸住眼睛

不過很可惜僅供拍照使用 不然會動的話 超嗨XD

親子餐廳當然就是要有尿布台啦

整個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都想當小嬰兒了XDDDDD

抱枕超可愛 還貼心提供衛生紙跟濕紙巾

 

當然還貼心提供了嬰兒泡奶粉可用的熱水

還另外準備吹風機給需要的客人

哺乳室也布置得很美 是拉簾 不過有可以勾的 一般人應該是不會硬拉開

小孩大了 所以沒去坐位置看是不適合抱小孩哺乳就是 但感覺位置稍微小了點

左邊這間廁所是以小人為主 所以只有一個小馬桶~看的出來比例嗎XD

 中間洗手台 是可以拉出來沖洗的水龍頭

 右邊那間就是可以一家人一起了(誤) XDDDDD

最棒的是小朋友不用椅子就可以洗到手的洗手台

還是感應式水龍頭 很棒

從鏡子看到對面尿布台就知道這真的很低了吧XD


進入遊戲區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噢

不過太小小的朋友如果穿襪子滑 是可以拖掉的

櫃台旁邊有販售襪子 還有他們手工餅乾

也有販售玩具噢

有停放寶貝娃娃車的專區 所以家長們不用擔心 吃飯空間太擁擠

他們進去前都會先測量體溫跟酒精消毒噢

不過腸病毒的病毒一定要透過正確洗手才會洗掉 (衛教宣導一下)

一進去左側是一個閱讀專區 媽咪我有翻閱一下 很多書都很棒噢 是有經過挑選的

閱讀區另一側 書真的滿多的

這邊可以給小朋友閱讀也可以給爸媽遠處看小朋友玩

專給小baby的專區 布置得也不馬虎耶

我家大BABY看沒人玩 也跑去玩玩看XD

他也很愛baby區的火車

 


這麵包可再跟服務生加點噢 還不錯吃=] 附上奶油跟果醬

中場介紹一下餐點

小朋友滿兩歲後額外加100場地清潔費

我跟我先生是吃兩人套餐980

有鬆餅 拼盤  披薩 自助吧

但如果單點 一定要再加200的自助吧 這點是我唯一不太能接受的...

因為自助吧東西滿少的...

而且濃湯也還好...不過吻仔魚粥適合小孩的濃淡就是 (那個就沒特別拍攝)

鬆餅可選口味噢有鹹有甜我們點香蕉核桃口味 不過覺得鬆餅普通

披薩倒是還不錯 

不過整理照片時發現沒有拍到拼盤 怎麼會~~~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說好吃 不過微辣噢 不敢吃辣的朋友要注意


吃到一半發現突然很熱鬧

原來是有姊姊在帶動跳

跳完換哥哥講故事噢

這很不錯 不過我家遛不捧場

積木專區 黑板畫得很棒XD

媽媽當初就是看到照片覺得超棒 本人也真的很棒噢

另一側拍攝 樓梯有鋪設地毯

上去後發現梳妝台也太cute!!!

有這小窗戶也超可愛的XDDDDD

他們安全維護都做得不錯

玩得開心 當然安全很重要

另一個吸引媽咪的特點就是這個攀岩!!!

媽咪其實很容易被吸引XDDDDD

但真的很棒耶!!! 這遛有去玩兩次 因為東西太多了所以無法每個都玩到過癮

遛媽個人喜歡木質系列的東西 不過有的木質沒處理好會有扎手的感覺

這邊完全沒這問題手感都超好噢

走廊的盡頭是這個可以居高臨下的小城牆

不過樓下都太好玩了 所以樓上只有媽咪我一人XDDDDD

旁邊是旋轉樓梯耶 覺得媽咪小時候公主夢都跑出來了

遛媽個人覺得超棒!!!

城堡樓下是這樣一個空間

我只能說他們很會營造空間的舒適感 真的很棒!!!

遛也在這翻滾了好一會才去別的地方玩

之前去過別家親子餐廳 像這類地方就會很陰暗 遛媽個人不是很喜歡

但他們家有照明就有另外一種風味

是不是很適合拿本書這趟著靜靜的看(誤)

可惜這裡是親子餐廳XDDDDD

當然這裡也準備了小孩愛的軌道及各種娃娃屋

這裡為小孩準備的空間真的很足

所以遊戲空間不會顯得擁擠

這點真是超級棒大推

遛媽我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兩棵樹不是單純的擺飾

他們可以給小朋友去放蘋果跟柳丁

他們所有在裡面的東西都是有用處的 在這點真的很用心

還有小朋友專用沙發區

小木屋下面也有遊戲空間

而且不是隨便放個東西在那

他們不浪費任何可以使用的空間 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真的覺得超級棒

有機會真的會再去第二次 空間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過小小遺憾除了服務人員的應答跟部分態度要加強外

如果有分數表的話幾乎要打滿分了

我們去的時段是11:30-14:00 


棠朝BossMama親子餐廳

電話:02-8792-37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1樓(悅家居1樓) 

arrow
arrow

    斯斯 InN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