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在幫兒子找造型蛋糕🎂

由於覺得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所以四年換四家蛋糕店😆
 
兒子表示很滿意😘
媽咪我也很滿意❤
不管是造型還是蛋糕本身吃起來
都比我過往訂購的造型蛋糕優上許多
表情包😉
接下來就是客倌們在意的價格了
此款造型6吋$2350
我尊重專業😉
有訂購過的人應該都能接受
只要店家能做出符合我們需求的成品
而不是圖文不符,對我來說很重要👑
 
今年小兒子收涎餅乾也一起給他們包辦了
一共12片(照片在把拔手機等我再上傳)
一片寶寶名字、一片寶寶生肖
其它就是自由發揮🗽
價格$600
比我之前訂大兒子的那家便宜($950)
不過小缺點沒有紅線跟附收涎順口溜
買大兒子的那家有
(還是多花三百五就是多一條紅線跟紙張
 
他們店在大同區赤峰街,那邊很多特色小店❤
可惜去都開車,無法逛一下
這就是是店鋪有在賣的產品呦
都超可愛😍
 
更多請參考網站或粉絲團囉😉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號
02-2588-9833
 
 
arrow
arrow

    斯斯 InN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