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藝人郁方開的格林屋上次預訂辦生日派對訂不到

這次終於訂到囉

門口可愛的衛兵旁邊是娃娃車停放區

這艘船好像是這位狗狗的XDDDDD

遛遛原本想跑進去船裡面玩不過看到狗狗麼大隻就打退堂鼓了......

不過一樓空間只有三張圓桌的位置可以坐

所以大部分的用餐位置都在B1

放了大面的鏡子增加空間感~

櫃檯旁邊都有這邊使用的產品

讓喜歡的家長們買回家

吧檯後面就是廚房囉

整體感覺很舒爽

這是走廊與廁所旁的牆面

整個活潑不單調=]

還有放這台白因子霧化機

有使用的媽咪可以分享心得

對這台沒有研究

每個空間都有空氣清淨機

去過哪麼多間親子餐廳,不是每間都有

家長可以坐在這看寶貝們玩耍

光看到這樣媽咪我就想跑進去玩了

天呀好可惜我不是小孩

木頭的溜滑梯感覺超棒的耶

販售的商品滿多樣化的

其中一個立體馬克杯很可愛

可惜特價完680...就沒買了

洗手台也都為了小孩身高做設計

洗手台對面有沙發跟小朋友的尿斗

每個都是免治馬桶那天天氣冷做下去超暖~

不過三間廁所只有一間有尿布台

每面門上都有可愛的插圖

連廁所天花板都有巧思~

這裡是大門進來的遊戲空間=]

不過可以玩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這裡沒有小朋友停留

雖然小鋼琴很可愛XDDDDD好像是媽咪自己喜歡XDDDDDD

一看到豬豬餐椅超開心~

小男生的天堂

超多種類的車

哈哈鏡

媽咪我也入鏡了~耶~

真的種類超多,我頭都暈了

這個盪鞦韆媽咪我覺得超可愛

可惜遛不捧場

這縮臀機媽咪我看閒置沒人XD

就跑去幫大家試一試啦

還滿有感覺的耶~還不賴=D

 

洗衣機都有......

現在小孩.......的玩具都超酷......

進入城堡囉~

B1的就是小溜滑梯可以玩

B1用餐環境

現在親子餐廳都差不多這個價位

這個是瘦身餐...我老公點的XDDDDDDDDDD

還做了隻兔子雖然臉歪了...沒關係媽咪看的出來XD

還附水果

雖然看起來不多

可是依女生的食量是絕對夠的

整個餐吃下來

比大多數的親子餐廳好吃喝很多噢

不過可惜當天咖啡機故障,所以無法點咖啡

美中不足的小地方

arrow
arrow

    斯斯 InN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