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徐偲婷
也可以稱呼我為InNasha
是個才重回職場的家庭主婦
而且投入一個新的職場環境-房仲業
只能說學了腦力開發
讓我有信心踏回職場😘
 
很感謝上了這個課程
因為公司每週區會開會前
新人要負責帶動大家像是暖身操
我看其他學長姐
是從網路抓影片給大家看一次
再帶著大家做
當時就在想,如果是我還可以怎麼做
 
沒想到隔沒多久就真的輪到我了
 
開會前我帶著店裡同仁
試玩老師教得轉手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店長就請我先帶動跳你是我的花朵
再帶大家轉手
 
接到任務後
在家花了10分鐘不到
想了一套副歌舞蹈速成的步驟分解
(順帶一題,跳完會很有錢噢
 
首先想像面前是非常大一台提款機
用按ATM密碼1379的位置
領出的錢多到滿到脖子高度(手從中間往兩旁波浪分開)
往右邊一看發現對方人有很多錢
左邊的人也有很多錢
(要怎麼請別人把錢給你呢?!)
這時拿出你左手的槍請他把錢交出來
再拿出右手的槍 也請他把錢交出來
 
這時再按一次提款機密碼1379
錢一樣滿到脖子的高度(手從中間往兩旁波浪分開)
這時候因為錢太多了要把錢收回來
所以從左邊開始收錢回來(手往內轉圈)
然後換右邊收錢回來
(然後以上動作再次重複就是副歌的動作囉
 
我們來看用影片來看一次吧!也歡迎跟著跳跳看噢(副歌在1分15秒開始)

 
 
用這方法教完舞跟轉手
學姊說我留給大家很好的印象
 
再後來的區週會
跟店長提議我想帶大家體驗一下冥想
沒想到店長也想讓大家體驗不同的熱身操
我將許多冥想版本
重新整理成我認為最適合初入門的版本
會後甚至有學長姐跟我拿我的冥想說詞稿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很開心
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自從第一次的表現後
能明顯感受到店長對我的信任
因為第一次要輪到我上台開會前
店長要求我仔細的從頭演練到完
 
後來店長問我開會事項前
我就跟他說我準備好了
然後跟他解說我的方案
 
那之後他只問我準備好了沒
連Re稿過程都省略
 
感謝腦力開發
不然房仲真的是一個非常忙碌的工作
如果我沒上過課就開始房仲工作
應該無法每個禮拜開會前如魚得水
輕鬆自在地準備這些
 
可能會覺得每個禮拜的區會
是種煎熬
 
但就是學了腦力開發
反而期待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來展現自己💪
 
最後再次感謝黃千碩老師以及天才學院
 
 
arrow
arrow

    斯斯 InN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