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的人剛開始看到照片可能以為是一群人在開睡衣趴吧~

不是不是~

這是Reg目前人生第三場大型全美語歌舞劇

調皮愛麗絲夢遊仙境 Naughty Alice in Wonderland 

這次表現非常棒完完整整的自己坐著看完表演

(哄騙都不需要派上用場小孩長大了)

此次報名媽媽很認真地提早守候所以終於搶到大家夢寐以求的第一排超級搖滾區

在國立陽明大學的大禮堂中演出=]

雖然27號下著雨依然不減爸媽跟小孩們的熱情

由於第一次看寰宇家庭舉辦的大型舞台劇太感動了

所以媽咪我自己每次都好期待一年只有兩次的大型舞台劇

遛爸都會虧我說都不知道是迪士尼是買給兒子還是買給妳的XDDDDD

ㄟ拜託!!!連破英文的遛爸都能有進步了,這套真的是超划算又超厲害呀

 

現場許多小朋友都超厲害的!!!

我後面的小朋友們不用回頭就知道是個迪士尼迷XD

每首歌都跟著唱而且聽得出來很自信

相信她的爸爸媽媽很以她為榮

熟悉的歌曲

可是不同的編排,感覺就變得完全不一樣

加上現場氣氛,真的很棒

第一排好處之一就是可以這麼近拍Disappearing Cat

當然還有其他演員啦XDDDDD

這次的互動遊戲連媽咪我也瘋狂了>0<

內心一直在期待大方塊快過來我也要玩XDDDDD

這次舞台劇搭配的是這副可愛的兔子眼鏡噢

剛好拿到Reg愛的顏色=]

看好多小朋友拿到就立刻帶起來,帶到結束離開還不拿下來XD

Reg則是看到中場才要求我幫他戴上

不過午睡時眼鏡抓得緊緊地不捨得放,睡醒也是先找眼鏡

每次中間或是到最後都有會小小的感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每次都會有幽默的橋段

也讓孩子學習生活中需要點幽默來調劑=]

每次看完Show心情都會好一整天噢=D

還沒加入還在猶豫的爸媽,又希望可以讓孩子學好英文

那真的找不到比迪士尼更好玩的了

在猶豫下去孩子就錯過最棒的學習黃金時期了

提早到還可以跟劇中演員拍照

以及有CAP帽子的小朋友帶去現場除了可以請美語叔叔阿姨簽名

還可以去服務台領取小禮物噢

 

 

arrow
arrow

    斯斯 InN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