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片遛是收銀員,還拿我悠遊卡刷卡XDDDDD

相見恨晚呀,今天第一次帶遛去完後的最終心得感想

因為他們過年後就搬來新館了(在郵政博物館旁邊)

在重慶南路二段51號

之前常經過舊館沒甚麼感覺...

加上外面很多親子館所以一直沒多去注意

不過因緣際會,某天讓我跟它相遇了

參觀完後整個愛上它,覺得媽咪我真的是太不稱職了

這麼棒的地方竟然竟然這麼晚才發現

大門進去後左側就是親子館了

開門就是櫃台跟親切的人員

入場一大一小$250 多一位大人多加$100

到12/9前有賣套票超優惠

12+2套票只要$2300

http://store.kimy.com.tw/familysquare/course/49

來過之後,目前在我心目中台北親子館排名第一耶

櫃檯對面就是監控螢幕

人員可以隨時注意內部狀況

第一次來所以沒攜帶隨身小包包

不過10元是會退回來的,所以不用擔心=]

整面的置物櫃,跟我一樣不清楚的爸媽別擔心,安心寄放就對了XD

最旁邊是飲水機噢,沒有髒髒的渣渣之類的

他們還有專屬幼兒的課程噢,有興趣的爸媽可以點選下面連結

http://store.kimy.com.tw/familysquare/course/list

貼黃線是娃娃車專屬停放區,一直到右轉一長條超酷XD

比起其他親子館,算是停車位多的XDDDDD

當然哺乳室是一定要的呀,不過因為我沒需要所以沒進去看

會發現斯斯在廁所多有著墨

是因為我覺得這裡是最能看出一家企業是否真有用心

具指標的前幾名判斷場所

殘障廁所裡有尿布台

一樣有給小人專用的小馬桶

殘障廁所的洗手台不適合小朋友

別擔心,外面有一整排適合小人高度的洗手台

從旁邊門把位置就可以看出洗手台的高低囉=]

連旁邊給小朋友座椅都看得出巧思

絕對給帶雙寶的媽咪覺得窩心

空間甚至容納三寶都還是夠的噢

很酷吧,平常就是For男性或女性,這裡是幼兒專屬

沒有對比所以照片看不出來

不過是小人專屬的馬桶,空間也夠一位大人陪伴

客倌別急別急要開始進入正題了XD

一定想說繞了環境一圈到底要去玩沒XD

入場要脫鞋是一定要的,連鞋櫃旁的椅子都配合小朋友的身高

大人入場一定要穿襪子噢,小小孩怕跑來跑去會滑倒,所以人員會請小小孩脫掉襪子

登呢登呢這就是親子館的入口

放心小孩絕對出不來噢

因為連我都要問一下工作人員怎麼開

不過通常進去的小孩應該也不會想出來啦XDDDDD

一進去就看到斑馬線跟紅綠燈,就知道這裡有車子可以玩哦

再來就是直接看到寶寶磁力接接棒

遛超~愛~不管玩了甚麼都要再來這玩一下才要去玩別的

一進去就會被這棵紙樹吸引噢

下面一圈都是家家酒攤販遊戲(現在小孩真的很幸福)

為什麼說是紙樹呢,因為它是瓦楞紙製成的耶

用樹來做成紙再做回樹,很酷我喜歡

從另一面拍攝的角度

遛坐的木球池是for比較小的baby噢

看那個木球大小剛好讓小小孩一手掌握就知道

這裡最棒的就是有很多的書

不知道該怎麼買書給小孩爸媽可以在這裡翻閱過後

到樓下B1選購給小朋友

感覺木球池有按摩效果XD

我最愛的還有這一大片落地窗

我每次看到都要讚嘆一次,加上今天的好天氣

即使外面是車來人往的都市風貌還是不減風采

讓陽光自然灑進來又有小小孩在那玩

那畫面用想像的就超美~

但是它是現實!!!超美好的現實

這裡是給小小孩玩的遛滑梯跟小隧道及小爬坡

左邊那排是鈴鐺,而且是有音階的噢

不是隨隨便便的普通鈴鐺

每個家家酒都有主題

讓我好想好想回到兩歲噢

你看那水槽,這是小孩家家酒該有的配備嗎

加油站也超可愛的

還有大型積木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玩噢

太多好玩的~只好等下一篇來完整它

因為還有一大半超好玩的沒介紹到耶

 

下篇的連結在這裡噢http://joyce198921.pixnet.net/blog/post/278570863

 

arrow
arrow

    斯斯 InN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